close
 『噗~掛的真快!真是的。』允潔邊唸邊把電話放回小外套的口袋裡。定神一看,公車已經快開到家裡附近了,右手用力的按了下停車鈕,司機便把車子開往路邊。下車之後,允潔又擺出要開始競走的姿勢,預備以百秒的速度直奔家門口。允潔連走帶跑的跳進門板前的踏墊上,左手食指上套著長串的鑰匙圈,拿下來熟練的轉動手中的鎖匙,往前拉了一下門把側身溜進門裡。『嘿嘿~安全上壘,擦板得分!浴室,我來啊~』允潔跑進臥房裡拿換洗衣物,一邊哼著今天在小吃店聽到的組曲。翻開掛在浴室前的窗廉時,電話再度喊出那令人害羞的聲音,允潔的頭忍不住垂了一下。『喂~我先沖一下澡啦!不要催嘛~』不等美智開口,允潔便先發制人的先出聲。

 『愛喲~速度真快呢!到家啦,呵呵呵。』美智得意的笑著。『是啊,還不是您催得緊,不快點行嗎?』允潔像想起了什麼,拿著電話走向梳妝檯,拿尖嘴夾隨意的別在身上。『嘿嘿~知道您辛苦啦!所以呢~今晚就換個戰場吧!』美智狀似很有義氣的對允潔說著。『換什麼戰場啊?妳什麼時候變成自願役的,我怎麼不知道?』允潔揶揄的回應著。『本姑娘手無缚雞之力,要去報考人家也嫌浪費力氣。好啦,正經點,我現在開車過去妳家,衣服那些我全搬到後座了,感動嗎?』藍芽耳機離美智的唇邊很近,笑聲大到允潔不得不把話機拿得遠一點。『噗~太感動了!那我就慢慢沖了唷!等會我再和管理員說一聲,停在我家樓下的地下室就好。』允潔貼心的說道。

 『耶~那我就不用找停車位了。來,寶貝,媽媽親一個。』美智說完又是一陣大笑。『哈,比我還小又愛裝成熟。好啦,那我先去洗了唷!到了再打給我吧,bye。』允潔掛上電話後,就往浴室的方向走去。沒多久,允潔用小毛巾包著頭髮從裡面走了出來,剛好美智打電話來。『喂,我在妳家門口了,快鋪紅地毯來迎接我,呵呵。』允潔將目光轉向大門,連忙跑過去開了門,仍持著手機說道:『有溼透了的小毛巾,請笑納。』說完把小毛巾披在美智身上。『吼,快拿開,我要紅的、紅的!』允潔聽了邊笑邊抽回毛巾。『敗給妳呢~好在這裡的管理員很好心,幫我提這些大包小包上來,呼,累死我了。』允潔見狀,幫忙美智把像山的衣服拖進屋內。

 『哇賽,妳會不會搬太多來啊?曾寶貝,我們拍得完嗎?』允潔驚嘆的望著地上那幾袋的衣服。『哈哈,慢慢來咩~拍不完的話,我明天再來報到不就好了,小傻瓜。』美智模擬在打算盤的樣子。『呿,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。疑?可是明天我有約會耶~妳忘記嘍!』允潔猛然想起明天的事。『對厚,妳明天不是要和妳學姐出去嗎?她不是說要介紹朋友給妳認識?您看看,連妳學姐都怕妳滯銷了。』美智晃著腦,右手的食指像擺鐘左右搖晃著。『什麼滯銷啊?我還是很有行情的好嗎!是我不想交男朋友而已。開玩笑,本姑娘要的話,都可以排到忠孝東路去了。』允潔噘起櫻桃小嘴,不服氣的回應道。『是不是,就是妳不想嘛~』美智比出勝利的手勢。

 『噗~這樣也可以。好啦!把握時間,我們開工吧!』允潔開始拆著一袋袋的服飾,準備全部拿出來分類擺好。『好啊,今天就先拍連身裙的好了。妳看,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星星圖案,將將,超可愛的啦!』美智像在欣賞美術品般,看著這幾套有星星圖騰的衣裳,眼裡充滿著愛的光輝。『欸,這些是要拿來賣的,可別又自己回收了呢~妳家的衣櫥在爆泣了。』允潔順手把美智手中的衣服抽過來,雙手插著腰認真的說著。『吼~知道了啦!我只是和妳說說我的心得咩~真的是很可愛啊,妳看嘛!』美智伸手想拿回那件鵝黃色的長版T,允潔馬上把衣服藏在身後,搖著頭說:『我現在就換這件給妳拍吧!妳可以拿出妳的寶貝相機了。』允潔賊笑的對美智做了個鬼臉。

 大致準備就緒後,允潔和美智合力把客廳的桌椅挪到角落裡,一場完美的時裝秀就此展開。美智把CD音響放在客廳的桌子上,裡頭有設定好音樂的曲目,預備跟著服飾的感覺隨機播放。這時的允潔彷彿化身為業餘的模特兒,熟練的對鏡頭擺著各種不同的POSE和表情;而美智就像位業餘的攝影師,一邊按著快門,不忘一邊說些讚美的話語,讓佇立在閃光燈下的模特兒產生更大的自信心。『這樣就對了,好可愛唷~再來一張。來點性感的FU,對,很好唷~再來一個。』美智像在音樂廳表演的指揮家,從容的帶出允潔本身的氣質,不忘用些小道具來襯托衣服的美麗。『想想明天學姐介紹了一個大帥哥給妳,笑一個。』美智忍著笑意,裝正經的說道。

 『啊?噗~哈哈哈。』允潔聽完忍不住大笑起來。『光是想就這麼開心啊!不錯唷!嘿嘿~』美智放下手中的相機,揶揄的眨了一下眼睛。『哈,什麼東西啊!呼~我們休息一下吧,有點累。對了,冰箱裡面有果汁和飲料,妳要喝哪一種?』允潔邊說邊到冰箱旁,轉頭看著美智問道。『我要喝果汁,謝謝。』美智微笑的回答著,走過去接過允潔手中的涼水。兩個人一起走向被推到牆壁旁的沙發那,同時坐下來放鬆的攤在裡頭。『唷~真好喝,簡直是人間美味啊~』美智彷彿剛跑完三百公尺般,滿意的吸吮著口中的芳香。『呵呵呵,妳也累了吧!辛苦妳了,一直很賣力的嚷嚷著。』允潔笑笑的接收美智丟過來的白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