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在旭,你真的讓我驚喜到了,還有什麼驚喜在等著我嗎?』允潔開心的問著。『妳猜看看啊~我先帶妳去一個地方。』在旭發動車後,開往附近著名的景點。『我們要去哪裡啊?』允潔耐不住好奇心的問著在旭。『再忍忍,等下妳就知道了。』在旭仍賣著關子,微笑的繼續往前開。『到了,允潔,請妳先閉上眼睛,等我說張開再張開唷!』在旭神秘的說著。『還要閉眼睛唷~好啦~』允潔順著在旭的意思,把眼睛閉了起來。在旭停好車後下車走到允潔那,幫她開了車門引導她下車。『不可以偷看唷,偷瞄也不可以。』在旭像是看穿了允潔的心思,笑著牽著允潔的手走出來。『是是是,我保證絕對不會偷看的。』允潔期待的心情,在陽光的徐徐照射下,更是增添了一抺獨特的美感。

 『來,站好不要動唷!我說可以張開眼睛時,妳就可以張開了。』允潔點頭說好後,聽到後車廂打開的聲音。『好了,請打開美麗的雙眸。』在旭笑笑地說著,允潔接到指令後馬上睜到了她的雙眼,映入眼簾的是串一樓高的五彩氣球,最頂端還高掛著一塊布,上面寫著:『何允潔,我要我們在一起。』這幾個大字。允潔看到時忍不住摀住嘴巴,眼眶不斷湧出大量的泉水,感動的說不出話來。『允潔,我要我們在一起。』在旭溫柔地環住允潔細薄的肩膀,輕聲說道。『在旭,怎麼會..』允潔不敢置信的看著在旭。『天使從現在開始,只會專心守護何允潔一個人,願意為了何允潔放棄任何回天堂的機會。現在,就等何允潔點頭說好。』在旭深情的看著允潔,濃情的笑意注入允潔的心窩裡。

 『好~我願意。金在旭~我願意。』允潔開心地對天空大喊。『何允潔~從現在開始~我會一直守護在妳的身邊~』在旭也對著一望無際的天邊,大聲吶喊出最甜蜜的約定。在旭和允潔用力地對晴空喊出,對彼此間的承諾與信賴。喊完之後兩個人不禁相視而笑,快樂地向前擁住彼此的幸福。在旭深情地把允潔緊攬在懷中,像勇士在保護公主般,扶著允潔那瘦小的身軀,下巴靠在允潔的頭頂上方,清新的空氣加上淡雅的髮香味,有種放鬆的熟悉感;允潔把頭倚靠在在旭的胸膛裡,雙手環抱於在旭的腰際上,恣意地享受安全感的包圍。相依偎的兩個人,真心的盼望著時光可以停留在這一刻,請蔚藍的天空為他們做見證,讓優美的雲朵為他們做嫁,將幸福的畫面永遠定格在彼此的心底。

 誰也捨不得先放開誰的手,允潔和在旭就一直這麼相擁著。仰頭仔細看著大自然最隨興的創作,微風是富有創意的美容師,輕快地穿梭在雲層之間,不斷地變化著雲兒的模樣;太陽是專業的採光師,以最頂級的審美觀在不同的角度裡,打上最自然亮麗的蘋果光。『在旭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』允潔仰頭看著在旭那端正的五官,眼神十分認真的問道。『當然可以啊~十個我也會回答妳的。』在旭凝視著眼前的可人兒,左手撥動允潔掉到面前的髮絲,微笑的說著。『天使,真的甘願守護在何允潔一個人身邊嗎?不會懷念天堂裡的悠閒自在和與事無爭嗎?』允潔想起出門前的那場夢,而在夢鏡裡出現的天使就是在旭,那時的他坐在草坪上,正暇意地彈奏著熱愛的吉它,好不快樂的模樣。

 『允潔,這是天使的選擇。天使願意放棄重新回到天父身邊的機會,因為天使真心的愛上一個女孩。他願意將背上那對純白的羽翼和神力全數歸還給天父,留在凡間經歷生死病死的過程,只要可以和他最愛的女人作伴,所有的犧牲都是值得的。』在旭的眼神就像天使般純潔零雜質,真誠的感覺從允潔的眼眶透進心房,允潔聽著聽著不禁再度淚流滿面。『在旭,你..你怎麼確定沒有認錯人?萬一壓錯寶了怎麼辦?』允潔邊抽蓄邊疑惑的問著。『呵呵,傻瓜。天使的視力沒問題,直覺也是出了名的準,無庸至疑。而妳,何允潔,就是我要的女孩。』在旭半玩笑半認真的說著。『天使需要的是靈魂伴侶,一個懂他的女人,而我的直覺告訴我,就是妳了。』在旭俯身輕啄一下允潔的額頭。

 『這是天使的祝福之吻,代表天使從今以後,就是何允潔一個人的專屬天使。』在旭再次把允潔擁入懷裡,笑著閉上眼睛。允潔環抱的力道加重,深怕只要稍一鬆手,天使就會回到他摯愛的天父身旁。『在旭,謝謝你,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,謝謝。』允潔拭去眼角的淚水繼續說道。『以前常聽人家說,當緣份來臨時,就算躲在家裡也跑不掉,但那時的我,沒有辦法去體會到這句話的涵意。在旭,是你。是你讓我親身體驗到這句話的意義,也讓我知道當真愛來臨時的那份喜悅與感動,謝謝。』允潔說完,把臉深埋在在旭的胸口,右耳緊貼著在旭心跳的位置,聆聽著在旭那如海浪般澎派的脈博。『我的小傻瓜,怎麼一直和我道謝呢?』在旭寵愛的摸著允潔那細柔的髮絲,輕聲笑道。

 『應該是我要和妳說謝謝才對。因為有妳的存在,才讓飄泊在凡間許久的天使,動了落地生根的念頭。』在旭捧起允潔那羞紅的臉脥,右手仔細地拭去殘留在允潔臉上的青絲,溫柔地繼續說著。『和妳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,可以很輕鬆地說出內心的想法與感受。第一眼看到妳時,就有股說不出口的熟悉感,好像我們上輩子就認識了。』在旭笑著回想允潔昨天,從捷運站口跑來找他們的情景。當時的在旭,雖然表面上仍與平時的作風無異,但是心裡卻是波濤淘湧的很。『在旭,我和你說唷~我好像有夢到你呢。』允潔恢復俏皮的本性,笑著對在旭說。『唷唷~夢到我什麼呢?』在旭很有興趣的問道。『就是..先抓到我再告訴你!』允潔笑著跑開了。在旭在原地愣了一會兒,大笑著和允潔玩追逐的遊戲。夕陽溫暖地照耀著兩個人的倒影,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,在歡笑聲中正式展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