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呵呵呵,比撿到錢還要開心呢~這是無價之寶。』卉妤微笑著,沉溺在幸福的海洋裡。『怎麼回事啊?比撿到錢還要開心?發生什麼好事?中到愛國獎卷啊?快點告訴我啦~』郁喬拉著卉妤手臂,丟出一連串的疑問。『呵~妳知道嗎?早上均宇特地送早餐來我家,順便送我來上班,在路上還說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話呢~』卉妤甜蜜的回想著早上的情形。『唷唷,均宇也會送早餐這套啦?有進步耶~然後呢?他還有和妳說了些什麼?』電梯來了,郁喬拉著卉妤走進了電梯,按了上頭寫著11的號碼。『他啊~說我昨天在他腦海裡跑了一整天,覺得我很辛苦,所以今天才帶著早餐來犒賞我的。』卉妤笑著回郁喬的話。

 『哇賽,龔卉妤妳出運了。童先生居然變得這麼善解人意,真是不簡單!』郁喬繼續說道。『昨晚您不才說,他是史上最笨的呆頭鵝,怎麼今天搖身一變,變成人見人愛的國王企鵝了!妳有用什麼招數嗎?分享給妳的好姐妹知道吧!我也要用這招對付我家那隻。』郁喬興緻勃勃的詢問著卉妤。『我是看了葵花寶典的最後一招,成功的收伏我家那隻企鵝的。』卉妤戲謔的對郁喬說著。『吼,小氣呢~和我說一下咩!妳本來就是女的,學什麼葵花寶典啊!妳是東方不敗嗎?呿呿呿。』郁喬不高興的翻了個白眼。『哈哈,開個玩笑嘛~中午休息的時候,我再詳細的和妳說啦!』電梯停在十一樓開了門,兩個人笑著走了進去。

 卉妤在座位上key in著老總要的文件,心裡洶湧而出的絲絲暖意,讓原本打字就很快的卉妤如獲神助,面對堆積如山的資料也沒有枯燥乏的感覺。『均宇,你真的感動到我了。』文件打到一個段落,拿起桌上的杯水喝時,卉妤忍不住說了一句。『均宇,你努力的跑,陪著我努力的打字吧!哈哈。』卉妤又開始聚精會神的盯著營幕,十根纖細的手指專心的敲著鍵盤。『龔小姐,上次開會的用的報表啊~妳建檔在哪個資料夾?』郁喬假裝要談公事,光明正大的走到卉妤的辦公桌旁。『報表放在人事資料那欄,點進去標題寫著”會議”的那個就是了。』卉妤盯著畫面回答著。『恩恩,辛苦妳了。中午一起吃飯吧!』郁喬慧詰的笑了一下。

 卉妤這才抬頭看了一下,掛在牆上的時鐘,現在時針很靠近十二點的位置。『唷~這麼快就中午啦!我們一起去吃飯吧!』卉妤把資料先做了儲存的動作後,拿了包包和郁喬走到樓下的餐廳。『我的大小姐,現在妳可以告訴我了嗎?憋了一個上午很累呢~』郁喬迫不及待的問著卉妤。『好好好,不要急嘛~先看要吃什麼吧!』卉妤指著美食街的招牌,看郁喬想吃什麼。『恩~今天就吃泡菜鍋好了,酸酸辣辣的,唷唷,我口水要流下來了。』郁喬雙眼發光的說著。『噗~在大熱天裡吃小火鍋。好在我們是在冷氣房裡,不然會中暑唷。』卉妤笑著說,依著郁喬的要求,上前各點了兩客泡菜火鍋。

 兩個人小心翼翼的端著火鍋,找了個靠近窗戶的地方坐下。『說吧說吧,我的青春有限啊!』郁喬催促著卉妤。『好啦,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...』郁喬瞪大她那有如外星人的大眼睛,不間斷的眨著雙眼,跟隨著卉妤的情緒起伏著,眨掉假睫毛都快掉下來了。『哇賽,難怪今天溫度飆得特別高,原來有這種事!』郁喬邊說邊塞著她的睫毛,不忘低頭喝著那酸辣的湯頭。『是啊~我真的是被均宇感動到一個不行,沒想到他居然也可以那麼sweet~』卉妤甜蜜的訴說著。『我現在好想回家唷~』郁喬用力的眨了一下眼睛,把假睫毛固定住。『怎麼了?不舒服嗎?怎麼想要回家?』卉妤關心的問著郁喬。

 『沒有啦~我想回家找我家那隻啦!好想馬上和他講唷~叫他要效法均宇的作法,這才是正港的男人嘛!』郁喬煞有其事的說道。『哈哈,妳不是要叫妳家那隻,來調教我家均宇的嗎?現在反過頭來,要我老公教你老公啦?』卉妤開心的笑著說。『喲~現在改叫人家老公啦,哎,果然女人心海底針,變的真快。』郁喬挾起一塊泡菜,一口氣吃下去。『唷~又酸又辣,真過癮!就是這個味道啦~』郁喬閉上眼睛,臉上充滿著光輝。『哈,有沒有那麼好吃啦~又不是沒吃過,我的大小姐。每個星期上班五天,您有兩天半都吃這個耶~』卉妤又好氣又好笑的,看著郁喬那滿足的表情,順手也挾了塊泡菜葉入口。

 兩個人笑聊著彼此的男人,很快的又到了上班時間。『卉妤,差不多該上去嘍,我們走吧!』郁喬邊看著手錶,邊喝著最後一口湯頭。『恩,好啊~走吧。』卉妤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包包,和郁喬一起走向電梯那邊。電梯門剛打開,卉妤的手機開心的哼著旋律,是均宇。『喂~老婆,妳吃飽了嗎?有沒有想我呢?』聽均宇旁邊的聲音,很像在開車。『恩,剛吃飽。你現在在開車嗎?』卉妤問著。『賓果!剛陪客戶吃完飯,現在正要回公司。』均宇笑著回答。『均宇,你有用藍芽吧!不要拿手機開車嘿~很危險的。』卉妤叮嚀著。『是的,老婆大人,小的現在是用藍芽沒錯。好啦,我要進地下室了,下班再打給妳。』卉妤說好後,笑著掛上電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