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甜蜜的咖啡約會記,在一片笑鬧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。『看妳們什麼時候有空,我們再一起出來喝東西啊!』勇俊笑問道。『對啊,我們可以來討論,將來的藝能走向,所以呢~為了我們似錦的未來,我們來互留電話吧!』晨斯大笑的說著。『OK啊!那有什麼問題。啟哲,你有我們家紀希的電話了嗎?下次要出來就打給紀希,有空再一起出來喝東西。』琪琪貼心的幫紀希他們搭橋樑。『呵呵呵,我們已經互留好了。』啟哲笑著對琪琪說。『唷唷!不愧是我們隊上的籃板王,行動力果然是快狠準啊!』晨斯讚嘆的說道,和勇俊在店門口立正站好,為啟哲掌聲鼓勵鼓勵。『哈哈,有沒有那麼誇張啦!』啟哲笑捶晨斯的肩膀。

 『紀希,今天謝謝妳們出來和我們喝咖啡唷!他們都是這樣瘋瘋的,不熟識的有的會嚇到,不過他們都是很熱情的人。』啟哲微笑的看著紀希的眼睛說。『不會啦,我們也要謝謝你們,還讓你破費了,不好意思。』紀希回看啟哲的眼睛回答,感覺心跳速度好像比平時更勤勞了。『對了,紀希,妳星期六有空嗎?我知道最近有一部電影還不錯看,不知道妳有沒有空?』紀希睜大她那小到可愛的雙眸,害羞的笑著點頭。『太好了!那我再打電話給妳,記得要接唷!』啟哲摸了一下紀希的頭頂。『恩,好啊。』紀希多麼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刻,和啟哲相視而笑的時刻。『那我們再聯絡嘍!到家我會打給妳。』啟哲笑盈盈的著對紀希說。

 一行人相互道別後,各自回到住所。『小希希,感覺怎麼樣啊?』她們一回到宿舍,婉慈和琪琪爭先恐後的,詢問著紀希的想法。『恩,不錯啊~呵呵呵。』紀希的眼裡還映著啟哲的身影。『愛喲喲~在傻笑了啦!邱比特這次射的很準呢~』婉慈對琪琪說。『還是正中紅心呢~』琪琪回婉慈的話後,一起回頭看紀希臉上那保持90度的微笑,再轉回頭相視而笑。『看來我們小希希要很忙了,我們也要學著自立自強嘍~』婉慈假裝正經的說道。『愛喲,不要這樣啦,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啊,哪有不一樣。』紀希急忙說道。『琪琪,口罩快!愛情傳染病來了!』紀希看著她們的舉動,忍不住笑得更深了。

 星期六的約定很快就到了,紀希穿著粉紅色的連身小洋裝,手上提著銀色亮皮的小包包,配上乳白色的娃娃鞋,走到宿舍樓下的停車場,啟哲已經在那裡等著她了。啟哲今天穿著粉藍色的立領襯杉,低腰的牛仔蛼旁掛著一串銀鍊,配上滾藍邊的休閒鞋,正站在宿舍門口迎著著紀希的到來。『紀希,妳今天好漂亮唷!』啟哲看著紀希前門口走出來,驚豔的神情一直跟隨著紀希的腳步。『呵呵呵,謝謝。你今天也很帥,唷不,是一直都很帥。』紀希調皮的眨了一下眼睛。『哈哈,請問可愛的小公主,我們可以出發了嗎?』啟哲紳士的伸出右手,紀希笑笑的把她的左手放在上面。兩個人手牽手,前往今天的目的地-電影院。

 在櫃檯買好票和飲料,走進去漆黑的電影院裡,啟哲仍舊溫柔的牽著紀希的手,不忘叮嚀紀希要小心階梯。『來,妳先坐。』兩人找到座位後,啟哲體貼的幫紀希把椅子翻下來,等紀希坐定自己才坐下。『謝謝,你好體貼唷!啟哲。』啟哲愛憐的摸摸紀希的頭髮,輕輕握著紀希的手,一起看這部愛情喜劇片。電影演到男女主角終於互吐心事,兩個人幸福擁抱的片段,紀希忍不住偷看坐在左手邊的啟哲,卻發現啟哲早已在看著她。此時兩個人彼此眼中的情意,就像電影現正播放的畫面,是如此的親密又分不開。啟哲忍不住親了紀希的額頭一下,挪動一下位置,讓紀希的頭靠在自己的懷裡。

 頭躺在啟哲懷裡的紀希,繼續看著電影的後續發展,覺得自己和啟哲就是電影裡的男女主角,嘴角不禁揚起一抹甜美的微笑。電影播放完畢,人潮陸續走出電影院,啟哲和紀希等著人走的差不多時,才慢慢的站起身來。『紀希,喜歡這部電影嗎?』啟哲攬著紀希的腰,輕聲問道。『很喜歡,很好看,謝謝。』紀希害羞的不敢看啟哲。『那..妳有像喜歡這部電影一樣,那麼喜歡我嗎?』啟哲笑意濃厚的問道。『我..我當然很喜歡這部電影..但是我更喜歡你啦!』紀希心想好險還在電影院裡頭,不然被啟哲看到自己紅到頂點的臉,大概會三天害羞到睡不著。『真的嗎?我也很喜歡妳唷!』啟哲開心的抱著紀希說道。

 紀希和啟哲笑盈盈的,牽著手踏出電影院的大門。陽光耀眼到讓人一時無法適應,紀希靠在啟哲懷裡,想要調試這光線的落差感。『呵,太亮了厚,乖,等下就會好了。』啟哲右手輕按著紀希的頭,一邊說著。紀希猛然想起,第一次見到啟哲的畫面。那時在教室休息的紀希,聽到遠處籃球場傳來的歡呼聲,忍不住好奇心走去觀望的情形,想到忍不住笑出了聲。『恩?怎麼了,什麼事這麼開心,也說來給我聽聽如何。』啟哲笑問道。『這個啊~是秘密。』紀希故作神秘的說著。『愛喲,有秘密耶~可以和妳可愛的老公知道嗎?』啟哲睜著無辜的雙眼,看著紀希笑得甜蜜的模樣。

 『呵呵呵,我是想到第一次遇見你的事情。和今天一樣豔陽高照,天氣很好十分適合打籃球。』紀希看著右上角的招牌,笑意濃厚的回憶著。『本來我是在教室裡整理資料,完成的差不多時,聽到籃球場的尖叫聲,耐不住好奇心就走到籃球場那去了。我們剛從電影院走出來,我的眼睛突然無法適應,無意間卻讓我想起這個片段,覺得蠻好玩的就笑啦~』紀希開心的拉著啟哲那厚實的手臂,撒嬌的說道。『呵呵呵,那天散場時,遠遠我就看見有個可愛的女孩,臉兒曬得紅通通的站在那看我們比賽。當下我就知道,妳就是那個人了。』啟哲深情的捧著紀希的臉龐,柔聲說道。紀希迎上啟哲溫暖的笑容,心想緣份到了真是擋也擋不住,和啟哲牽著手,繼續走向名為幸福的街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