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哈哈~剛我才和允潔聊到下次要去吃路邊攤的說。允潔,妳真有口福,妳學姐夫又要作東啦~還不快先謝謝妳學姐夫。』在旭打趣的說道。『呵呵呵,那就先謝謝學姐夫嘍!也很謝謝你們今天帶我去吃好料的,謝謝。』允潔順從的照在旭的意思去說,也認真地對言賓正式的道謝著。『不要這麼客氣,我們都是自己人。』言賓笑笑地對允潔說。『對啊~允潔,妳不要聽在旭在那裡瞎扯蛋,吃個飯而已。』佳莉接在言賓的話後繼續說道。『這麼快就夫唱婦隨啦~算夫管嚴還是妻管嚴呢?言賓,看來你的好日子近了。』在旭正經說著,眼神卻流露出玩意。『恩恩,在旭,看來你現在要省一點了,因為我們有留特大號的紅包袋給你,好好加油!』言賓這邊也不甘示弱,滿懷笑意地回應著。

 『那有什麼問題,我準備好了等你們。』在旭說完,四個人同時開心的大笑起來。『先上車吧,車子冷的差不多了。允潔,妳來坐副駕駛座,千萬不要分開這對鴛鴦,讓他們在後座你濃我濃,嘟嘟好。』在旭和言賓分別和女生們開了車門後,一行人笑笑鬧鬧的下了山,準備回到市區。『這麼晚也沒有捷運了吧!允潔,妳住在哪裡?我們送妳回去比較安全。』在旭提議道。『在旭,那就麻煩你先送我和言賓回去公司好了,我搭言賓的車回去,那我寶貝學妹就請你送她回去嘍!』佳莉先發制人的說道,和言賓交換眼神後偷笑著。『好啊,就這麼決定了。允潔,就讓在旭送妳回家吧!我們也比較放心。』言賓附和著佳莉的話說著,像極了在舞台上表演的雙簧兩人組,一搭一唱非常有默契。

 『哈~好的,那我就先送你們回公司,我再送允潔回家。』後照鏡下的在旭滿是笑意。『呵呵,允潔,到家時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唷!』佳莉囑咐著允潔。『好的,謝謝你們呢~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吃個飯唷!』允潔側著身子握著佳莉的手,感動的說著。『當然啊,妳跑不掉的。』佳莉笑著回握允潔纖細的右手,此時車子已經到達公司門口了。『那我們先走嘍!你們開慢一點,路上小心,BYE。允潔,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唷!』佳莉和言賓下了車,笑著和他們招完手便走向隔壁的停車場。『在旭,不好意思,還要麻煩你送我回家,這樣你會不會太累了?』允潔擔心的問著在旭。『不會啦,普通這個時候我也還沒睡,時間差沒有多少。我們現在要往哪個方向出發?』在旭笑笑的問著允潔。

 允潔和在旭報完路後,在旭便朝著允潔家的方向前進著。『允潔,妳和家人一起住嗎?』在旭隨興地和允潔聊著天。『沒有耶,我家人都在國外生活,我自己一個人在台灣住,因為我比較適應台灣的天氣和生活型態,也比較喜歡熟悉的環境,在自己的土地才有安全感嘛~』允潔看著在旭的右臉,笑著回答著。霧黃色路燈散發著舒適的光線,驅趕著黑色陰影的侵襲。允潔看著在旭那立體的側臉,感覺自己好像遇到白馬王子般,四周圍充斥著幸福的味道。『所以妳是自己一個人住嘍~會不會想念家人?』在旭打著方向燈轉進右方車道準備下交流道。『當然會啊~不過現在科技很發達,想家人時就開視訊和他們聊天,但能聊的時間不多就是了,因為那和我們這邊的時間是剛好是日夜顛倒。』
 
 允潔輕輕地呼了一口氣。『妳家人都在美國啊~妳很獨立唷!欵,允潔,是哪梀大樓呢?』在旭抬頭望著五顏六色的大樓,轉過頭問著允潔。『是那個磚紅色的大樓,你看那邊的管理室,有個伯伯在我們招手那棟就是了。』允潔笑著對老伯打招呼。『在旭,謝謝你送我回家唷!等下回去開慢一點唷~』允潔笑著和在旭點著頭,解開安全帶準備下車。『好,那個..允潔,留個電話吧!下次要聯絡比較方便。』在旭笑著對允潔說。『唷~好啊!我寫給你,等我一下唷!』允潔從包包取出小記事本,寫上手機號碼和MSN後撕下來交給在旭。『這是我的電話和MSN,有空我們線上聊也可以,比較省錢,呵。那~晚安嘍,在旭。』允潔和在旭說晚安,下車後SAY GOODBYE,才進去大樓裡。

 『呼~終於到家了,有點累但很好玩呢~呵呵。』允潔開門進玄關,換上室內拖鞋後走到沙發旁,『蹦』一聲的躺在沙發上。『啊~要打電話給佳莉學姐厚~』允潔打開包包撈著手機,找到後按下佳莉的名字撥出。『喂~美麗的學姐,我到家嘍!妳到家了嗎?』允潔開心的對佳莉說。『恩,我也到啦!允潔,我問妳唷~妳覺得在旭怎麼樣?』佳莉似乎在等這刻等很久了。『在旭啊~不錯啊!很有藝術家的感覺。』允潔想起剛在陽明山上,在旭和她說的故事。『藝術家?恩~我是說除了藝術家之外,還有沒有別的感覺呢?』佳莉不死心的繼續問道。『感覺蠻好相處的,很有自己的想法..就很不錯嘛~』允潔覺得自己開始在語無偷次了,也發現腦子裡竟然都是在旭的表情,說不出哪兒怪。

 『呵呵,那你們在剛回去的路上,有聊到什麼嗎?』佳莉感興趣的問著。『我們隨興的聊著天而已,唷對,他有問我是不是和家人住之類的,最後到家時有留電話和MSN給他,沒了。』允潔古意的據實以報,佳莉聽了在電話另頭笑得非常開心,像是中到頭獎一樣。『不枉費我的苦心啊~聰明的孩子。』佳莉欣慰的說道。『蛤?什麼苦心?』允潔疑惑的問著佳莉,起身走到電腦桌的椅子坐好,順手按下開機鈕。『啊?沒有啦!好啦~時間也很晚了,沒事早點睡唷!有空我們再聯絡,晚安。』允潔和佳莉互道晚安後便結束這次的通話,畫面剛好跑到桌布的位置。允潔順手點開MSN登入,想看看美智是不是還掛在那裡,等候自己報告今天的戰跡,開啟後果然看到一個藍色小人在哼著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