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『言賓,你坐副駕駛的位置,等會兒學妹和我坐,她是第一次和我們見面,怕她會不好意思。』佳莉上車前和言賓解釋著前因。『恩,好啊。先上車吧!』言賓紳士的幫佳莉開了後車門,等佳莉坐定後自己才坐進副駕駛座。『佳莉,可以打電話給妳學妹嘍!說我們現在要出發過去接她,請她可以搭捷運過來了。』在旭看著後照鏡笑笑的對佳莉說。『好,我現在打給她。』佳莉從手提包裡拿出手機,找已撥電話裡的號碼。『喂,允潔,妳在哪裡?我們現在從公司出發去捷運站載妳嘍!』佳莉確定著允潔現在的位置。『呵呵,好,我現在正要進捷運站呢~出站口時我再打給妳唷!』允潔笑著回答佳莉的問題。『好~記得是在火車站的南門出口處等唷!』佳莉再三叮嚀著允潔。

 『好,那待會見嘍,BYE。』允潔掛上電話後,開心的經過售票口準備上車。『佳莉,妳和言賓越來越像了耶~都會很不放心的再三叮嚀著。』在旭停在紅綠燈時,忍不住瞄了眼言賓和佳莉。『啊?哪有啊~不要亂講,我只是擔心我學妹會不見而已。雖然她是道地的台北人,熟悉的路卻永遠都是那幾條,所以我才會再三叮嚀她嘛~』佳莉為在旭的玩笑話辯解著。『這麼說,妳學妹算是小路痴一枚嘍!呵呵呵,在熟悉的地方遊走也不錯啊!會很有安全感。』在旭排了下檔,繼續往火車站的方向駛去。『噗~還不至於是路痴啦!愛啊,反正現在捷運那麼方便,有方向感比熟地標重要吧!言賓,你說是不是。』佳莉努力的想幫允潔洗清”路痴”的罪名,拖言賓下海來投自己一票。

 『呵呵呵,你們說的都對。在旭,該上交流道嘍!』剛好要上高架橋,言賓巧妙的避開這個話題。『佳莉,妳學妹叫什麼名字?現在在哪裡高就呢?讓我們有個心理準備,等下才有話題可以聊。』言賓展現細心的一面,幫在旭提出疑問。『我學妹叫做何允潔,工作是接網路CASE為主,偶爾客串平面模特兒,今年22歲,標準樂觀開朗的牡羊座女孩。請問閣下還有什麼要發問的,請放馬過來。』佳莉俏皮的把頭靠在副駕駛的椅子上,問著言賓和在旭的意思。『唷唷,牡羊座啊!難怪和妳很合。不過,以男生的星座來說,我和妳也很合唷!』言賓不忘補上一句。『噗~對啦,天蠍女和牡羊女真的超合的,至於和處女男嘛..也不錯啦!』佳莉紅著臉看著窗外的風景說道。

 『呵呵,佳莉,妳這麼回答言賓會內傷耶~』在旭邊看著路標準備下交流道時,不忘一邊揶揄著佳莉。『內傷?言賓怎麼了嗎?言賓,你哪不舒服?』佳莉又疑感又焦急地詢問著。『哈~在旭在逗著妳玩的而已,我是個標準的健康寶寶,定期都會去健康檢查的。佳莉,妳在擔心我嗎?』言賓側著身子,眼神直咧咧看著佳莉又氣又羞的臉龐。『吼~金在旭,你明明知道我很容易當真的說!害我真的擔心一下下!』佳莉用力的瞪著在旭背影,眼光掃回前方剛好和言賓的目光對得正著。『妳還沒有回答我唷~』言賓笑盈盈的說著。『我..他..吼~對啦!我是挫了一下,都他害的啦!』佳莉嘟著嘴,雙手環胸的靠在後座裡。『呵呵,我就知道妳心裡有我。好啦,別生氣嘍~我會捨不得的。』

 言賓像哄孩子般哄著佳莉。『哈~美麗的林佳莉小姐,小的和您賠不是嘛~別生氣了會長皺紋唷!呵~』在旭維持著一派輕鬆的風格,對著後照鏡對佳莉笑了一會兒。『還知道我是小姐啊~正值花樣年華之際,哪來的皺紋啊~在旭,你都是用這招伸手不打笑臉人在縱橫天下吧!』佳莉扳回一城的說道。『賓果!林小姐不僅長高了還長智慧了,晚點去和言賓領獎狀-進步獎。』在旭大笑著跟著前車下了交流道。『哼~本姑娘今天心情好,暫時不和你計較。對了,餐廳預約好了嗎?是要去你們駐唱的那家還是..』笑鬧完佳莉認真的問著在旭。『如果去我們駐唱的餐廳,可能會沒辦法好好享受晚餐時間,因為..妳也知道;所以,等去我朋友新開的港式飲茶吃飯,順便去給他捧個場。』

 在旭說著晚上吃飯的地點,右轉進市中心。『也是,去你們駐唱的地方的話,八成又有熱情的粉絲在那兒佇守著,再加上我和我學妹兩個女生,厚厚,大概會食不下嚥吧!』佳莉想起上回去餐廳探班時,差點被在旭和言賓的粉絲們用目光灼傷的恐怖經驗。『我先打給我學妹看看,看她到哪了。』佳莉拿起手機打給允潔。『喂~學姐,我到南門捷運站口了,你們在哪裡?』允潔緊貼著牆壁,深怕一個不小心被人潮帶著向前走。『允潔,我們再過二個紅綠燈就到了,妳可以走到捷運站出來第一個紅綠燈的地方等我們嗎?我們去那接妳。記得認白色的休旅車,知道嗎?』佳莉認真的交待著允潔後便掛上電話,開始在後座忍不住東張西望起來,緊張的模樣逗著在旭和言賓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 『佳莉,等下如果看到妳學妹時,妳可以搖下車窗和她招手的,不用緊張,還有兩個大男人在啊~』在旭笑到不行的在馬路上前進著。『是啊~佳莉,等下迴轉後妳就先把窗戶搖下來吧!這樣妳學妹要找妳也比較快。』言賓體貼的說著,車子已經迴轉到對向車道,停在約定好的紅綠燈前。『允潔~這裡~允潔~』佳莉遠遠就看到一片黑壓壓的人群裡,藏匿著一位鵝黃色的天使。允潔聽到佳莉的聲音,墊起腳尖尋找著白色休旅車的身影,剛好和佳莉那盛滿笑意的眼神在兜一塊。『嗨~學姐~我來了~』允潔宛如迷人的向日葵,笑得十分燦爛。佳莉連忙打開車門,往裡面挪了些準備讓允潔坐進來。『快進來,要綠燈了嘍~』待允潔關上車門時剛好變成綠燈,順著車陣緩緩向前邁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