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你..我..你幹嘛啦!什麼兩對三對,不要亂開玩笑了。欵,先說好唷,晚點見到我學妹時,可不要這樣亂開玩笑唷!等下害別人誤會就不好了。』佳莉為了掩飾慌張的感覺,口是心非的和言賓唱反調。『那有什麼關係,我們兩個本來就是天照地設的一對啊!公司上下誰不知道妳是我李言賓的女朋友。』言賓理直氣壯的說道。『吼,哪有,什麼時候..你又沒和我說過..』佳莉話越說越小聲,彷彿在和自己生氣著。『怎麼啦?在生氣嘍?不要生氣嘛~這樣我會心疼呢!好啦,我等下和在旭要先去見老闆,送這個月的營業額和業績表給他看,順便和各級主管開會,預計五點前會結束。如果有Delay我會傳簡訊給妳,就在辦公室等我們就好了,知道嗎?』言賓正經的對佳莉交待著。

 『恩,好,我知道了。言賓,你先去忙吧!還有部份資料還沒歸檔完成,我也要趕工了。』佳莉催促著言賓先去開會,言賓笑笑的看了佳莉好一會兒,才走到辦公室門口輕輕把門帶上。『他說我是他女朋友,還會心疼耶~我..吼,我快被他弄瘋了!他真的在喜歡我嗎?但是我比他年紀還大呢,硬要算也還大他13個月耶~愛喲~』佳莉等言賓走出辦公室後,快速地把桌面上的資料分區著,埋首寫著今天的明細表。才寫沒幾個字,佳莉一會兒咬著原子筆筆蓋,一會兒又用筆敲著自己的額頭,最後乾脆自言自語起來。『林佳莉,妳還要處在這曖昧不明的情況裡多久,妳不是快受不了了嗎?要不要考慮和他告白之類的。』佳莉說到裡,才驚訝的發現,內心渴求的聲音。

 『洗完澡整個精神都來了呢~整個房間都香噴噴的,真好。』允潔用小毛巾擦拭著髮尾,走到電腦桌旁拿起手機瞧瞧。『未接來電?誰啊?』允潔迅速的解開鍵盤鎖查閱著。『是佳莉學姐耶,我看看..現在是兩點四十分,半個多小時前打來的啊,應該是要來叫我起床的吧!呵呵。』允潔推敲著時間,順手按下回撥鍵。正當佳莉還在思絮裡翻滾時,桌上傳來陣陣手機振動的聲音,喚回了佳莉悠遊的靈魂。『喂,美麗的佳莉學姐,早安~』允潔在撥通後先發制人的說著。『呵,還早安呢~都快晚安了。』佳莉按下通話鍵後,就聽到允潔那充滿活力的聲音,心情連帶陽光了許多。『我剛剛在洗香香啊~所以沒接到妳的電話,不好意思唷!』允潔吐了下舌頭,對著電話傻笑著。

 『呵呵,沒關係啦!允潔,我和妳說,我們大概五點半左右,會到南門的捷運站口接妳,我們從公司出發時會再打給妳。』佳莉和允潔確定著時間。『恩,好啊。但那時候正是下班的尖峰時刻耶~會很塞唷!那我要坐上捷運前再打給妳好了,慢慢來不要急。』允潔拉出椅子坐在上面,左手拿著手機和佳莉聊著天,右手按了下電腦的開關。『好,就這麼說定嘍!晚上見。』佳莉笑笑的和允潔說完,便結束這次的通話。『美智叫我穿昨天她幫我配好那套,那就不用選衣服啦!先來看看有什麼新鮮貨,等下再來慢慢弄。』允潔點選我的最愛,看美智把昨晚拍攝的照片放上去了沒。『呵,手腳很快耶~都PO好了嘛!果然是有效率的傢伙。』允潔對著營幕大笑著,不禁佩服起美智來。

 這時允潔的手機又響起那令人害羞的聲音,是美智打來的。『噗~說曹操曹操就到,會不會太準了。』允潔笑盈盈的接起電話。『喂,何寶貝,起床了沒啊?快點起來梳理打扮了,不然要來不及嘍!』聽到美智充滿元氣的笑聲,允潔笑得更開心了。『早就起來啦!剛是我學姐現在是妳,現在是怎樣?妳們都覺得我是個賴床鬼嗎?我可以自己起來的啦!』允潔半笑半氣的對美智說著。『唷唷,妳學姐真是冰雪聰明耶~知道何允潔生平最愛的一件事就是賴床,忍不住要站起身來為她鼓勵鼓勵!』美智在電話另頭賊笑地揶揄著允潔。『吼,我哪有!今天我是靠自己的力量起來的,這次有聽到鬧鐘在哀哀叫了耶~還不快點讚美我一下,快點啦!』允潔像個孩子般討著糖吃。

 『好啦好啦!何寶貝真乖,何寶貝最乖了~』美智像跳針的廣播電台,不斷重覆著同樣的話語。『吼,說一次就好了啦!我聽得到~哈哈哈。』允潔像拔得頭籌般,滿意的開懷大笑著。『又在演了!真是的。對了,記得今晚要穿昨天幫妳配好的那套呢!相信我專業的眼光。』美智不忘提醒著允潔,怕她真的隨便穿個睡衣就出門。『好啦好啦,領旨!唷對了,美智,我跟妳一個天大的消息,妳知道晚上我學姐要介紹誰給我認識嗎?我的天吶~再過沒多久就會見到他了,真不敢相信。』允潔邊說邊拍拍臉脥。『欵,什麼不敢相信?是誰這麼神秘?從實招來唷!』美智好奇的盤問著允潔。『那位先生啊,居然是目前最夯的地下樂團的主唱欺吉它手-鼎鼎大名的金在旭耶!真不敢相信。』

 允潔點開學姐寄來的家書,盯著圖片中的人物,仍舊有一絲不真實的感覺。『啊~真的假的?!金在旭?征服樂團的那個金在旭?允潔,妳是不是還在作夢啊?快點醒醒。』美智猜想允潔還沒睡醒,可能在說夢話。『吼,我醒很久了。昨晚我學姐寄了封家書來給我,裡面有附金在旭的照片。更弦的是啊~我居然還收到樂團粉絲的連署信呢!那封信叫做”旭與言的音樂新知識”,不信我等下轉寄給妳看!』允潔不服氣的對美智說著,順手做轉寄信件的動作。『愛喲,我沒有不相信妳啦!如果晚上真的是要和他吃飯,拜託妳要認真打扮一點,老是抹層隔離霜和挑個睫毛,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吧!』美智在腦海裡快速的勾出整套服裝的樣子,思考著要配什麼樣色澤的眼影和腮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