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天吶~不會吧..怎麼會是他?他不就是剛自介裡的金在旭嗎?唷~我要昏倒了,這會不會太巧了啊!真不敢想像,若被美智知道後,天曉得她又會High到哪個境界。』允潔用右手遮住臉部,傳來的體溫感覺熱呼呼的。連忙把游標指到下一封信件上,把剛那封”旭與言的音樂新知識”重新開啟,想要認真地再確認看看是否為同個人物。『啊~真的是他耶!唷~我需要喝杯水,怎麼變那麼熱?!』允潔輕踩地板將椅子往後一滑,起身走到冰箱裡取出一瓶冰水,像在灌蟋蟀般狂飲。『呼,真過癮。這個世界真無奇不有,難道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嗎?噗,呿呿呿,何允潔妳在亂想個什麼勁啊!巧合,這只是巧合而已。』允潔用力拍拍臉脥,跳進沙發裡半躺著,想著想著就出了神。

 不知過了多久,允潔猛然驚醒。大概是晚上很賣力的拍攝,相對的耗費了太多精神,竟然就這麼睡著了。『愛喲,居然睡著了,本來想瞇一下而已說。』允潔伸著懒腰,吃力的睜開眼睛想看現在幾點。『噗,已經早上六點了唷?不會吧!啊,我的電腦忘了關,連電燈也開到天亮,MY GOD,電費超貴的說。』允潔手忙腳亂的勉強從沙發起身,趕緊衝到牆邊把電燈按熄,一股腦坐到電腦桌前想要切電源。當手指正要按掉營幕開關前,看到昨晚學姐寄來的家書,忍不住移動滑屬將整封信完整的再詳細閱讀了一次。『這不是夢耶,居然是真的。呼,沒想到我何允潔,居然要和現在炙手可熱的樂團主唱兼吉它手做朋友,這感覺好不真實唷~算了,時間到再說好了,想太多也沒用。』

 允潔關上電腦主機後,走到床邊準備再睡個回籠覺。『好耶,還有八個小時可以當睡美人。』盤腿坐在床上,順手拿起檯燈旁的鬧鐘設定在下午兩點。『事不疑遲,先睡先贏啦!呵呵。』於是允潔滿意的躺在那張粉藍色的床單上,預備要和周公來個甜蜜的約會。『鈴~鈴~』鬧鐘準時在下午兩點整,舉著銅鑼大肆喧囂著。『唷~已經兩點了唷!睡的真舒服。』允潔半坐起來伸展著筋骨,隨後穿起了內室拖鞋往浴室衝去。『恩,充電完畢的氣色果然不一樣!膚質好多了,沖個澡提提神好了。』允潔走回臥室打開衣櫃,拿了換洗衣物又回浴室準備享受人生。就當允潔正在浴室裡哼著歌沖澡時,擺在電腦桌前的手機營幕著發光並響起鋼琴聲的旋律。

 『怎麼還不接?難道還在睡嗎?兩點了耶,我的媽。』學姐在電話另頭碎唸著,直到手機轉到語音信箱。『吼,好吧!就等她回電好了,允潔向來都很守時的,應該不會忘了。』學姐說完點了下頭,便把手機擱在辦公桌的文件上。這時辦公室門口響起敲門聲,學姐便說了句請進。『抱歉,佳莉妳在忙嗎?有沒有打擾到妳?』言賓走進來看著埋首在文件堆裡的佳莉,禮貌性的問道。『不會啦,只是在分類資料而已,等會兒就送過去人事室了。言賓,怎麼了嗎?』佳莉微笑地回問著。『我聽在旭說,你們晚上要去吃飯,妳要介紹妳學妹給他認識嘛,他說只有他一個男的會害羞,叫我來問妳可不可以讓我也參一腳。』言賓笑著回答著佳莉的問題。

 『哈~金在旭會害羞?如果我是記者朋友,就會把它刊頭版做頭條。他是人事主任耶!』佳莉打趣的說道。『咦?該不會是怕我學妹是恐龍吧!欸,我學妹可是正妹我告訴你,她人很活潑又好相處,想說在旭也很久沒有交女朋友了,她也沒有交男朋友,彼此都是單身,所以嘍,雞婆的個性又發作了咩!』佳莉像連環炮般說個不停,言賓仍笑笑的聽著佳莉接下來的話語。『當然歡迎你也一起來啊!人多熱鬧嘛~這樣我們剛好四個人,也能抹去些不熟悉的尷尬感。對了,我們是約在火車站南門出口處的捷運站那,我學妹會在那裡等我們過去接她,到時候再坐在旭的車一塊過去吧!』佳莉俏皮的比了個OK的手勢,開心的等待著言賓後續的反應。

 『好啊,下班後再一起過去接妳學妹。佳莉,妳晚上可以去兼職,我想到一份工作挺適合妳的。』言賓眼裡含著笑意說道。『蛤~什麼工作很適合我啊?擺地攤還是搖泡沫紅茶。』佳莉發揮她無邊的想像力,七嘴八舌的問著。『呵呵,很可惜,都猜錯了,再想想看吧!妳去做一定會如魚得水的,用妳的智慧再想想。』言賓比佳莉剛好高一個頭,站在她面前微微躬著腰說著。『吼,到底是什麼啦!我不要猜了,快告訴我啦~』佳莉作勢要捶言賓,言賓輕握住佳莉那白皙的右手,輕輕笑出聲。『看妳這麼情急的份上,好吧!我們駐唱的餐廳老闆說,他朋友是舞台劇的導演,現在有缺演默劇的女主角,看妳靈活的肢體語言,所以我想妳蠻適合的。』言賓賊笑的說出解答。

 『吼,我就知道!你就只會欺負我,看我的厲害。』佳莉聽完當下愣了一會兒,拿出十成的火力對言賓使出降龍十八掌。『哈哈,逗妳的啦!瞧妳認真的模樣很好玩,連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耶~』言賓挺著胸膛,任佳莉雨滴般的弱拳攻擊著。『吼,我真的生氣了唷!你要和我賠罪。不管,晚上就給你做東了。』佳莉漲紅了臉,氣喘喘的說著。『呵呵,那有什麼問題。要我做東也可以,但我有一個條件唷!』言賓摸著佳莉滑順的秀髮說著。『什麼?還有條件啊!說來聽聽。』佳莉疑惑的看著言賓的大手問道。『條件就是妳要坐在我身邊,讓妳學妹和在旭坐一塊,這樣就有兩對的感覺了。』言賓注入滿腔情意的手心,輕撫過佳莉的臉龐,佳莉覺得自己臉紅到快冒煙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