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又不是賣藥的!那個叫專業好嗎?真是的。』美智不理允潔痴痴的笑,繼續咬著那根變成階梯的吸管。『是是是,小女子有冒犯之處,還請曾大師見諒。』允潔說完,雙手夾著飲料瓶對美智做了個躬。『噗~好吧!看在妳很有誠意的份上,我原諒妳了。』美智狀似認真的回應著,說完卻破了功的大笑著。『呵,笑小聲一點啦!很High耶~是配著現在放的搖滾樂嗎?您的功力真是越來越精進了,請再受小女子一拜。』允潔逗得美智更是笑個沒完。過了一會兒,美智終於笑到累了,邊喘著氣邊對允潔說:『您真幽默!有偷練呢~好啦!再拍一組就差不多了,明天還要上班呢!』美智站起身來,重新打開相機的Power鍵。

 靠著心有靈兮的默契之下,很快的就結束了今天的拍攝工作,美智一邊收拾著角架一邊和允潔閒扯著。『潔,明天妳就穿第一套去赴約吧!今天我們拍的第一套,我發現真的很適合妳說。』美智坐在沙發上,按著手中的相機瀏覽今天的作品。『啊?這套不是要PO上網賣的嗎?幹嘛給我穿啊!不用啦,隨便穿穿就好,我沒穿睡衣出門就該偷笑了。』允潔微笑的捥拒著美智的好意。『吼,不會啦!相信我專業的眼光,妳穿這套超正的,再配上桃紅色的絲襪和那雙鮮黃色的童話公主鞋,包妳馬上年輕個十歲!路上的阿貓阿狗都會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的。』美智很有自信的對允潔揚了下頭。『噗,電影看太多嘍!什麼阿貓阿狗石榴裙的,暈倒。』允潔笑到拿起抱枕往美智那丟去。

 『拜託,明明就很愛。就聽我的試試嘛~又不會少一塊肉。』美智機伶的閃過攻擊,順手把那件長版T放在允潔的沙發旁。『衣服是會找主人的,適合自己的才重要,不是嗎?好啦,拿去穿吧!就當今晚的酬勞好了。』美智邊說邊和允潔合力把沙發回歸原位。『酬勞咧,網拍不好賺耶。好啦,謝謝妳啦!害妳破費了。』允潔看到美智雙手插腰的看著自己,才不好意思的把衣服收下並道謝著。『三八呢,姐妹在當假的啊?!都差不多了嘛,好了,我要閃人了,妳也早點睡嘿。』允潔送美智到門口時,美智像想到什麼一樣,回過頭抓著允潔纖細的左手。『對了,看明天約會的結果如何,記得要第一個告訴我呢~記得唷!』允潔再三保證後,美智便離開了允潔的家。

 『被美智這麼一鬧,害我開始緊張起來,真是的。』允潔笑著把大門鎖上並把鏈子勾好,轉身又氣又好笑的搖搖頭說著。『恩~先來看看我的郵件好,有什麼CASE可以接的。』允潔拉開電腦桌前的那張坐椅,打開電源開關畫面登入完畢後,就直接按我的最愛那欄,再從一整排的資訊中挑選自己的信箱。『哇賽,垃圾郵件會不會太多了,刪一刪可以用的又沒幾個。』允潔皺著眉頭,一邊點選郵件做刪除的動作。『咦?等一下,這是..怎麼那麼眼熟啊?在哪裡看過這個名字呢?』允潔正要按下確定刪除鍵時,赫然發現其中一封郵件,上頭的標題打著”旭與言的音樂新知識”這句話,猛然突然停止手邊的動作,仔細的在腦海的檔案庫裡,搜尋著相關連的蛛絲馬跡。

 『對了,那不就是今天下午在小吃店,電視上報導現在最夯的地下樂團嗎?真的假的,我來看看。』允潔暗自祈導著這封不是病毒郵件,吸一口氣後雙眼緊閉按下了開啟,過兩秒再偷偷瞄營幕。現在營幕上顯示的,正是今天在旭和言賓在餐廳裡表演的花絮與相片。『噗!還真的耶~同一天就給我看見兩次,果然是當紅炸子雞。』允潔邊說邊細讀著上頭的簡介,裡頭還有成員們的基本資料。『金在旭,1984年1月29日生,O型水瓶座,家中的獨生子,嗜好是唱歌和吉它,尤其是對吉它的熱血值呈直線破錶;李言賓,1984年9月10日,B型處女座,家裡的老大下有一個妹妹,嗜好作詞作曲,專長電子琴與鋼琴伴奏..。』允潔讀到這裡,眼眶裡閃爍著光輝。

 『我4月生的,那也才大我幾個月而已耶,厚厚,真厲害!』允潔揚起左手一算,頭頂上出現一枚巨大的驚嘆號。『粉絲都有X光眼,身家背景查得真清楚,連白天在哪兒上班都列的十分詳細,想必有不少粉絲在他們出沒的地方站崗,等於是位藝人了嘛!呼,想到就驚驚,還是做自己最舒服了。現在想想,當個SOHO族也不錯,不用擔心沒有自由的權利。』允潔頗有心得的分析著,一邊把這封信件從垃圾郵件裡救出,放到收件匣裡。此時嗽趴傳了一個聲音,有新郵件進來了。『吼,嚇我一跳,這麼晚了會是誰啊?噗~是學姐耶!』允潔左手放在心臟跳動的地方,右手用滑屬按下開啟。畫面轉換到內文時,那張映入眼簾的照片,讓允潔大吃一驚。

 『親愛的允潔學妹:想必現在妳正坐在電腦前,看妳的網拍之類的吧!哈哈,被我抓到了吧!妳可愛的學姐我知道,這個時候的妳是絕對不會開MSN的,怕聊起天來會沒完沒了,進而擔誤到工作進度。所以呢~乾脆就寄封家書給妳比較快,XD~。還記得我們明天下午的約會嗎?妳現在看的這張照片呢,就是明天要介紹給妳認識的男生。欵,千萬不要認為是什麼挖糕相親嘿,大家只是做個朋友而已。照片裡這位男生是我的同事,妳也知道學姐我是在會計室工作,他是我隔壁辦公室的人事主任,很年輕吧!說真的,我第一次看到他時心裡也很吃驚,年紀輕輕就爬到人事主任的位置,真不簡單。這樣妳對他大概就有個底了,就不會怕怕的了吧!好啦,看怎麼樣明天再聊嘍!晚安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