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的光線悄然溜進卉妤住的小套房裡,不遠處的小公園內傳來做早操的音樂聲,卉妤翻了個身把棉被拉的更緊了些。過沒多久,手機又響起木匠兄妹的樂曲,卉妤閉著眼睛摸索著手機的方位,迷迷糊糊的按下通話鍵。『喂,卉妤,該起床吃早餐嘍!再過半個小時候我去接妳上班,現在快起來準備吧!』均宇朗爽的笑聲,喚醒了卉妤想賴床的慾望。『恩?你要來接我上班?我們不順路呢~沒關係,我等下再坐捷運去上班就好了。』卉妤勉強的睜開了一隻眼睛,看現在時針指的位置。『我買了妳最喜歡的火腿蛋土司和熱豆漿唷!現做的超香的啦~看這剛出爐的早點,真像一幅美麗的畫作,看了我好餓唷~』均宇用食物誘惑著卉妤。

 有火腿蛋土司和熱豆漿?聽到這裡,卉妤的精神全來了!連忙說聲好後掛上電話,套上那雙粉紅色的拖鞋,迅速的奔向浴室梳洗。卉妤比平時在趕捷運的手腳更敏捷了,上好隔離霜後又跑進浴室,拿起隱形眼境熟練的戴上去;再跑到梳妝台前,把略顯蒼白的臉塗上好氣色;換上一件淺灰色的OL套裝,裡頭搭著翻領的白襯杉;穿上近膚色絲襪後,以半滑壘的姿勢溜到玄關,套上一雙咖啡色的尖頭鞋;左手腕拎著黑色亮皮的手提包,準備出門領早餐。卉妤正要開門時,門口傳來電鈴的聲音。『這麼早,是誰啊?』卉妤往崁在門上的小鏡子裡偷瞄著,映入眼廉的是均宇那溫和的笑容。

 『怎麼那麼快就到了?在樓下等我就好啦~怎麼還跑上來?電梯這兩天在維修耶!』卉妤吃驚的打開了門對均宇說。『呵呵呵,當運動啊!十五樓而已。』均宇臉上掛著運動完的紅潤臉色。『噗~十五樓還而已?好險我不是住在項樓。』卉妤又開心又擔心的說著。『捨不得我嗎?呵呵呵,我是怕早餐涼掉了,先拿起來給妳吃。』均宇邊說邊拿出了早餐。『哇~火腿蛋和豆漿!均宇,謝謝你。』卉妤感動的道謝著。『我人都來了,不請我進去坐一下嗎?十五樓還是會有點累的。』均宇看著卉妤感動的神情笑著說。『呵呵呵,好啊,先進來休息一下。』卉妤向後退了一步,讓均宇開門走了進來。

 『還有點餘溫,先吃,不然就不好吃了。』均宇一邊關著門,一邊催促著卉妤先開動。『好啊~你也快來吃,快點。』卉妤像個孩子般,興奮的把兩份早餐從塑膠袋裡拿出來。『呵呵呵,卉妤,妳好像個孩子,真可愛。』均宇的眼神充滿著愛憐,坐下後幫卉妤的豆漿插上吸管。『謝謝,哇~是我最愛吃的那間早餐耶~每天都好多人在排隊買呢~均宇,你是不是很早就去排隊買了?』卉妤手上的土司傳來一陣溫溫的感覺。『我習慣早起啊~還記得嗎,呵呵。記得上次妳和我說過,每次為了要買這家的早點,好幾次差點趕不上捷運。今天剛好有經過這家早餐店,就順便幫妳帶一份過來嘍!』均宇很自然的說著。

 卉妤看著均宇說著買早點的過程,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,想不到木納的均宇也是有這麼貼心的一面。和其他的男女朋友一樣,均宇會每天打電話給卉妤,聊著今天的行程和發生的趣事;彼此有空時會相約去吃個晚餐或出去走走。嚴格來說,均宇是個好男人,嫁給他絕對是個對家庭忠實的好老公。但是,卉妤心裡有個小聲音,總在卉妤獨處時大聲嚷嚷著。『務實是很好沒錯,但可不可以偶爾浪漫一下呢?好想要談一場很有感覺的戀愛,不想要那麼快就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啊!』就是這個聲音,不斷困擾著卉妤。想起昨晚郁喬誠實的點出卉妤心裡的秘密,再看看均宇今天貼心的小舉動,卉妤的嘴角不禁揚起一個滿意的弧度。

 『在想什麼呢?快吃啊,要涼掉嘍。』均宇滿是笑意的眼神,似乎看穿了卉妤的心事。『唷,好。恩~好好吃唷!這家煎的蛋啊~都會帶一點蛋汁就不會那麼乾,豆漿也煮得很濃醇,不會感覺像是在喝有顏色的白開水,太好吃了!』卉妤邊吃邊稱讚著。『呵呵呵,喜歡吃我這份也給妳。』均宇寵愛的摸著卉妤那頭光滑的秀髮。『你要把我養肥嗎?你不介意我也不會介意唷!呵呵呵,快點你也吃看看,真的很好吃。』卉妤拿起均宇那份早點,遞到均宇的手上。『看妳在吃早餐的模樣,好像吃到大餐一樣好吃。好,我也來嚐嚐看。』兩個人相視而笑,一起在卉妤的房間裡,品嚐著這道愛的早餐。

 『呼,偶爾在家裡悠閒的吃早點,感覺真不錯!好飽唷,真滿足。』卉妤捧著豆漿,開心的對均宇說。『喜歡嗎?喜歡的話,我們可以天天這麼吃。』均宇抽了張面紙遞給卉妤。『每天?真的假的?這樣你會不會太累?很早就要出門了呢~等下送我去上班後,你又要折回去市區上班,時間上來得及嗎?』卉妤又開心又有點擔心的問道。『來得及的,我有算好時間的,不用擔心。況且有美女陪我吃早餐,比喝了一堆提精神飲料好上幾百偣呢。』均宇看著卉妤驚訝的表情,忍著笑意繼續說著。『差不多嘍,我們走樓梯下去,順便消化一下。』說完,均宇把卉妤的包包揹著左肩,左手拿著吃完的食物,右手牽起卉妤的手,一起走出了卉妤住的套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