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雙粉紅色的室內拖鞋,來回穿梭在十坪大小的房間裡,賣力的想要在四處留下足跡,頗有劃地為王的味道。拖鞋上各附有兩串毛絨絨的綿球,現在正興奮的搖晃它的腦袋,以高空彈跳的姿勢,在空中做無重力的演練。穿著這雙粉紅色拖鞋的主人,身上套著一件舊T恤和貼身短褲,頭髮用大嘴夾隨意的紮起了個髻;左手抱著幾本今天血拚來的新書,右手小端著剛泡好的阿華田,用時速五公尺的速度,走向那張原木色組合而成的電腦桌,小心翼翼的把熱騰騰阿華田放在右上方,呼了一口氣,緩緩放下那份量不輕的雜誌,右手揉著那有點發酸的左手臂,再一屁股坐進黑色橫條狀健康椅裡,身體隨著彈簧的起伏躍動了一下。

 『呼,真舒服!這才是人生啊~』卉妤躺在椅子上,伸直了雙腿橫擺在電腦桌的角落裡,左腿側放在右腳踝上。『我來看看唷,又有什麼新鮮貨。』卉妤拿了其中一本雜誌,翻閱著目錄。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,裡頭的模特兒穿著最夯的行頭,手提著最IN的包包和配件,一雙纖細白晳的長腿下,踩著最近剛出爐的新款涼鞋,卉妤抿著嘴唇認真的研究著。看了好一會兒之後,像是想到了什麼,連忙放下佔劇著電腦桌的雙腿,打直了背彎開啟電源的開關,等營幕跑到桌面時,小手馬上抓起滑屬準備登入MSN。『愛啊~差點忘了,和郁喬說晚上會上來找她的說。』卉妤拿起微溫的阿華田啜了一口,滿意的看著電腦微笑。

 剛連上線,電腦那頭隨即傳來敲門聲。『噗~動作這麼快啊!』卉妤放下拿中的阿華田,手指在鍵盤上敲了兩個單字。『Hi 』電腦的另一方,馬上回傳一個冏字。『我的大小姐啊~妳怎麼那麼慢呢?等妳等到我都老了。』郁喬在那頭不高興的說道。『呵呵,不好意思啦!老人痴呆了咩~』卉妤把雙腿盤坐好,迅速的打下一行字。『冏,八成又在喝妳的阿華田配雜誌了吧!』卉妤可以想像郁喬那付我瞭的神情。『XD!看來沒被熱暈,還是冰雪聰明的很。』卉妤對著營幕大笑。『當然啊~有一種東西叫做冷氣,開了那多涼就有多涼。』郁喬沒好氣的回答著。『哈,歹勢啦!我這不是來了嗎?』卉妤笑著補上這句。

 『上次妳不是跟均宇出去嗎?結果咧?他有沒有說什麼?』郁喬如炮彈般接二連三的審問著。『一個一個來,不要急咩~』卉妤邊打字邊回想著那天出遊的細節。『我們上次就單純的吃個飯、聊個天,後面本來說要去陽明山那看夜景的,但是我想到明天還要上班呢,就和他說改天好了。』卉妤一股腦的全盤說出。『就這樣?不會吧!冏。』郁喬不可置信的回覆道。『騙妳會比較瘦嗎?那天他送我回家後,他也就回去啦!人家也是要上班的好嗎?』卉妤笑著說。『那..他後來還有打電話給妳嗎?有再約妳出去嗎?』郁喬著急的問著。『恩~這個周末我們約去漁人碼頭,也是吃飯而已。』卉妤有點無聊的敲著鍵盤。

 『冏!他會不會太純情了?出去這麼多次,每次都大眼瞪小眼的對看,這樣吃飯會不會太沒情趣了?』郁喬驚訝的嘆道。『呿呿呿,人家才不會像妳思想這麼邪惡呢~人家這樣叫做紳士,瞭嗎?』卉妤為均宇的作風辯解著。『是是是,妳家均宇是這世上絕無僅有的好男人,其他的好男人啊~不是還沒出生就是上天堂了,這樣可以嗎?』郁喬沒好氣的回道。『哈,他算得上是個好男人是沒錯啦!有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,為人斯文又有禮貌,待人也挺和善的。』卉妤細細的分析著對均宇的感觀。『對對對,他什麼都很好的資優生,就是在把妹這塊呆了點!』郁喬直言不諱的,一語道破卉妤那不願提及的心事。

 『吼,他不是呆他只是..該怎麼說呢?』卉妤一時間竟然語塞了。『唉,沒錯,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,也是史上最笨的呆頭鵝!』卉妤敲鍵盤的力道稍大了點。『噗~下次有機會我再帶我家那隻,去調教調教妳男朋友吧!讓他知道什麼叫正港的談戀愛。』郁喬很有義氣的說著。『噗~還是算了吧!我可不想均宇變成那付油條的模樣。快!借我個筒子,我想到就快吐了。』卉妤笑著打完最後一句。『龔卉妤,要不是看在我們是從小到大的好姐妹,我老早把妳吊在天花板上狂轉,讓妳體驗看看什麼叫做人體咖啡杯。』卉妤看到人體咖啡這句,忍不住笑攤在電腦桌前面。擱桌上的阿華田,像芭蕾者在表演特技般,險險翻滾至桌面。

 『好啊,反正我也很久沒玩過遊樂設施了,來吧!寶貝。』卉妤連忙握住裝阿華田的杯子,一面迅速的回覆著訊息。『吼~我很認真在和妳說呢~真的啦!需要幫忙時記得要和我說,別一個人放在心裡,知道嗎?』郁喬盯著營幕上的小視窗,似乎可以看透卉妤的心思。『好啦,事情的後續發展,小的會持續和您回報的,喬長官。』卉妤俏皮的說道。『冏!我只大妳兩個月而已好嗎,我不要當長官,我要長大啦!』郁喬又開始不正經了。『欸,卉妤,我家那隻回來了,好啦,那看怎樣我們再說了,我要先去給他一個愛的抱抱了,不要太想我唷,晚安。』郁喬下線前不忘送給卉妤一個紅唇的符號。『好,晚安了,Bye。』卉妤微笑的按下Enter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